薄笑忆盏

bjyx铁血粉丝

《哈利•波特》观影体 溯洄

第三章

首先祝斯教生日快乐,永远的斯莱特林的院长,最伟大的双面间谍,斯莱特林小蛇向您致敬。

看文之前一定要看作者顶置,一定要看。

电影剧情和书会结合在一起写,一些电影里喜欢的设定会加进来。

部分剧情会涉及到哈利波特之魔法觉醒

私设众多,会改变原著剧情,介意者左上角,人物可能会OOC

私设斯内普是德拉科教父。

思蝎骨科预警

莉莉和詹姆来自伏地魔杀死他们的时候,来自过去的小天狼星,卢平,西弗勒斯是六年级的时候,来自过去的三人称为小天狼星,卢平,西弗勒斯,未来三人为西里斯,斯内普,莱姆斯。阿不思和斯科皮来自四年级,

【】是视频内容,<>是弹幕内容

cp:哈德(hd),sbss,ggad,思蝎,罗赫,布潘,塞秋,卢唐。

时间线为火焰杯塞德里克死之前。


影片继续播放。


【德拉科无助地坐在地上,一只手里握着一个刀片,另一只无力地瘫在地上,裸露出的手臂上是那个丑陋的印记,在那个印记上错落着长度不同,深浅不一的割痕,鲜血源源不断的从割痕里流出来,他缓缓抱住了自己,眼神空洞麻木。


画面一转,德拉科一个人呆在一个空荡黑暗的房间里。


“马尔福!你在干什么?”哈利愤怒地冲过来,将德拉科的手臂从一个巨大的砍刀下抽了出来。


德拉科的眼球转了转,说:“我想把它砍下来……”


哈利的绿色眼睛里充满了怒火,他掏出魔杖,向砍刀施了一个四分五裂。


“我 不 准 你 伤 害 自 己。”哈利一句一顿地说。


“有什么意义呢?波特,我是食死徒啊,而你……”是万人瞩目的救世主。


身在光明之中的救世主不该回头看深陷泥潭里的食死徒。】


整个大厅陷入沉默之中,德拉科开始怀疑月在伪造这些场景,他怎么可能会变成那样。听听月最开始说的那可笑的话吧,说什么因为爱创造了这个地方,爱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大的魔力,创造这个地方,把所有人拉进来,还能从过去将人送回来。(至于未来的那两个 他还是不信)


影片继续播放,但时间似乎跳转了很多。


【哈利搂着德拉科,两个人无奈地看着面前跳腾的孩子。


“詹姆,别欺负你弟弟了,把他的书还给他。”哈利拽住要逃跑的男孩,将他手中的书递给了后面追着的男孩。


那个被叫做詹姆的男孩朝他的弟弟做了个鬼脸,笑着跑开了。


“哦,梅林啊,我们当初真不该给他取名为詹姆•小天狼星•波特,他比当年的掠夺者加起来还要闹腾。”德拉科抱怨道,将被抢走书的男孩搂在怀里,摸了摸他的头,“好了,阿不思,去楼上找斯科皮玩吧。”


阿不思点点头,顶着哈利要杀人的目光,以光速跑回了楼上。


“怎么了?伟大的救世主连自己亲儿子的醋都要吃?”德拉科靠在哈利的怀里,调笑道。


“宝贝,你知道我的占有欲很强的。”哈利无奈地说到。


画面一转,几人来到了车站,哈利看出阿不思有些担忧,便蹲下询问他怎么了。


“父亲,如果我被分到斯莱特林怎么办?”阿不思担忧地问道。


哈利笑了起来,“你为什么会担忧这个?你爹爹可就是斯莱特林的,那是个好学院。”


阿不思害怕地看了一眼德拉科,见德拉科似笑非笑地看着他,打了个冷颤。


阿不思小声嘟囔着,“罗恩叔叔说黑巫师都是从斯莱特林出来的。”


德拉科冷笑一声,“哼,我就知道,那个红毛鼹鼠。”


哈利尴尬地笑了笑,他轻轻搭上阿不思的肩膀,正色道:“阿不思•西弗勒斯•波特,你的名字中含有霍格沃茨两位校长的名字。其中一位就是斯莱特林的,而他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勇敢的人。”


“可是如果——”


“——那斯莱特林学院就会得到一名优秀的学生,是不是?我们觉得这不重要,阿不思。但如果你很在意的话,你可以选择要格兰芬多不要斯莱特林。分院帽会考虑你的选择的。”


“真的?”


“我就是这样的。”哈利说。


阿不思震惊地看着哈利,因为他从来没有提起过这件事。


德拉科亲了亲阿不思的脸庞,“好了,小阿尔,你该上车了。”


斯科皮探出车窗,撒娇道:“爹爹~我也要亲亲。”


德拉科笑了起来,也在斯科皮的脸上亲了亲。

德拉科无视掉哈利忧郁的眼神,微笑着目送着孩子们乘车离开。


莉莉拽了拽哈利的袖子,问:“我两年之后就可以去霍格沃兹上学了吗?”


哈利将莉莉抱了起来,“是的宝贝,在霍格沃兹你会认识很多的朋友,学习更多的知识。”


“但那还有很久……现在家里只有我一个孩子了。”莉莉有些不开心地嘟起了嘴。


德拉科的嘴角微微勾起,“亲爱的,两年很快就会过去了,眨眨眼就到了,另外,我觉得詹姆是不会介意你天天给他寄信的。”


莉莉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,“我可以在他闯祸后给他寄吼叫信吗?”


哈利和德拉科都哈哈大笑起来,“哦,当然了宝贝,我想你的詹姆哥哥是不介意我们三个人一起寄出吼叫信的。”哈利朝莉莉眨了眨眼睛。


德拉科笑着撇过了头,在火车上兴奋地和朋友讨论新学期的恶作剧的詹姆永远也不会想到,新学期的他会收到多少来自亲妹妹的信件以及多少封吼叫信。


只有詹姆受伤的世界达成了。】


原本低沉的氛围被这温馨快乐的视频打破了。


哈利看着视频中的德拉科,感觉自己的心都要跳出来了,未来的德拉科实在是太好看了(虽然现在也很好看就是混蛋的要命),看着他和德拉科的未来,他觉得这样的未来就是他所期望的样子。(如果不是德拉科的话可能会更好一点……吧?哈利也有些不太确定,但未来的我一定是疯了,居然用斯内普的名字给自己的孩子命名。)


德拉科看着视频中的自己,觉得自己温柔的不像样,而且未来的哈利太帅了(德拉科的颜控属性暴露),现在的哈利也很帅,但现在的哈利还太过于青涩,未来的哈利看起来成熟可靠。但他们是怎么有孩子的?又是造假的视频吧。也对,那么讨厌他的破特怎么会喜欢自己。德拉科的心情低落了下来。


“詹姆•波特!你儿子是怎么和我儿子在一起的?那个臭小子是不是给我们家德拉科灌迷情剂了?”卢修斯已经顾不上贵族礼仪了,他觉得一定是哈利•波特威胁小龙才迫使小龙和他在一起的。


“卢修斯•马尔福!我还想问你儿子呢!是不是你儿子给我儿子灌什么药了。我儿子怎么可能会看上你儿子?”


两方父亲吵得不可开交,而两方的母亲已经凑在一起商量订婚的各项事宜以及结婚时间了。


“哦!费雷德,真是没想到,我们高傲的马尔福小少爷居然……”

“给我可爱的哈利……”

“生了四个孩子!”


两个人哈哈大笑起来。


哈利和德拉科两脸上都是红一阵白一阵的,两个人偷偷地互相看了一眼,对视的一瞬间,两个人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,同时移开了目光。


阿不思和斯科皮通过眼神认真的交流了一番,达成共识,任务1:促进父亲和爹爹的xing福。


“观影结束,有什么问题吗?好的,我就知道你们没有问题。”(还没来得及提问的众人:……)


“请卢娜•洛夫古德小姐回答问题,答对有奖励,答错有惩罚,请听题,德拉科•马尔福认为哈利•波特不能做到以下哪件事?

A.从眼里射出激光。

B.从伤疤里放出闪电。

C.爱上他。

D.把哈利•波特自己写的字变好看。”


卢娜毫不犹豫地回答:“D。”


“回答正确,奖励塞德里克能抗下阿瓦达索命咒。”


塞德里克:?好奇怪的奖励。


“接下来,我将播放四大学院宣传片。”


【我们来自森林,我们心怀大爱,我们忠于自然,我们正直忠诚,我们坚韧诚实,我们不畏艰险,我们是赫奇帕奇!】


<赫奇帕奇报道!>


<赫奇帕奇报道!>


<赫奇帕奇报道!>


<赫奇帕奇报道!>


【赫奇帕奇的金杯在光的照耀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。


斯卡曼德提着箱子走在路上,时不时回头看一眼,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箱子,连忙把探出头的嗅嗅又塞了回去。


唐克斯笑着跑向卢平,对他说,今晚更需要我的人是你。她变出紫色的的头发和猪的鼻子逗面前的女孩开怀大笑。


塞德里克作为被火焰杯选中的勇士,在人群的欢呼声站了起来,大家都激动的为他鼓掌。舞会上,他和秋开心地笑着,跳着,这一幕美好而又温馨。


波莫娜•斯普劳特笑着走进课堂,讲解着草药学课程的内容。在黑色的天空下,她站在霍格沃兹中,不停的向天空发射保护咒,阻止敌人的入侵。


忒修斯坐在傲罗办公室里,头疼地看着手里的报告。他违背了魔法部的指令,参加了麻瓜的第一次世界大战,帮助可怜的人民。


一群赫奇帕奇的学生在图书馆里聚在一起,低声地讨论着什么。


在霍格沃兹保卫战中,赫奇帕奇留下的人是最多的。】


<赫奇帕奇,一代天骄。

我们院长,胖到没腰。>


<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老婆,斯卡曼德!>


<胡说!明明是我的老婆!>


<獾獾报道>


<Do you think Dumbledore will mourn for you?>


<救命,脑子里有声音了。>


<他们是为大战而死的英雄,可他们的手到死也没有牵上。>


<他们的儿子泰迪才刚出生不久。>


<刀……(:3」∠)>


<呜呜呜呜呜呜呜,塞秋意难平啊……>


<他本是赫奇帕奇的英雄,却永远停留在了17岁。>


<他死在了大战的最前头>


<伏地魔,你没有心……>


<别这么emo,别每天发刀(ಥ_ಥ)>


塞德里克好不容易才找回自己的声音,不可置信地问:“我死了?”


月的声音传了出来,“嗯……”


秋不可置信地捂着自己的嘴巴,盯着塞德里克,仿佛他下一秒就会消失。


塞德里克把秋搂入自己的怀里,一遍一遍不停地安慰着她。


赫敏立马反应过来,“他是被阿瓦达索命咒击中的吧,你刚刚的奖励是不是可以保护他不死?”


“是的,没错。”


众人都松了一口气,谁也不希望那个忠诚,善良的男孩死在最美好的年纪。


【我们来自河畔,我们聪慧过人,我们冷静思考,我们刻苦钻研,我们追求真理,我们永不言弃,我们是拉文克劳!】


<拉文克劳报道!>


<拉文克劳报道!>


<拉文克劳报道!>


<拉文克劳报道!>


【在破旧且堆满杂物的有求必应屋中,尘封已久的拉文克劳冠冕依然在黑暗中光亮美丽。


卢娜站在树林之中,抚摸着夜骐,没有回头,便准确地叫出了来者的名字。蓝色的守护神兔子围绕着卢娜开心地跳着。


拉文克劳的找球手秋在魁地奇球场上自信张扬地飞着,让塞德里克迷了眼。秋毅然决然地回到了霍格沃兹,参加最后一战,保卫她的另一个家。


特里劳妮看着水晶球里的白雾,嘴里嘟嘟囔囔不知在说些什么。她拿过罗恩手里的茶杯,说着不祥。


弗立维在讲桌上站着,赞叹着赫敏的天赋。弗立维不停地向食死徒发射咒语,保护着身后的学生。


桃金娘哭着回忆自己死时发生的事情,哈利和罗恩随着她的指引找到了密室的入口。桃金娘告诉了哈利打开金蛋的正确方法。


拉文克劳的学生们聚集在一起,讨论着怎么写好论文。


最后的大战,他们义无反顾地举起魔杖,对准来势汹汹的敌人。】


<我爱的两个人都是救世主,但我最后既没有姓迪戈里,也没有姓波特。>


<最后她嫁给了一个麻瓜,远离了魔法世界。>


<放心吧,你的头脑和我一样清醒。>


<人人都叫她疯姑娘。>


<无法估量的智慧是人类最大的财富。>


<如果她是疯姑娘又怎么会被分到拉文克劳呢?>


<我的爱人死在了我最爱他的年纪。>


<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老婆卢娜好美。>


<拉文克劳,一代天骄。

我们院长,身高到腰。>


<鹰鹰报道。>


<拉文克劳,智慧过人。

楼层最高,容易被炸,

厨房最远,没有夜宵。>


<此时路过一只手抱零食的獾獾。>


卢娜空灵的声音在空间里响起,“请问,楼层最高,容易被炸是什么意思?”


“咳咳,这是下下下一个视频的内容了,卢娜小姐,请问还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卢娜笑了笑,“能给我来一些布丁吗?”


“当然可以。”


月的声音刚落,卢娜的面前就出现了很多不同口味的布丁。


“谢谢。”


“不客气,我想大家都饿了吧,我们先吃些东西,再继续。”


巨大的圆桌上出现了不同的食物,众人放松了下坐的酸痛的腰肢,开始享用食物。


等众人都吃完后,视频又开始播放。

评论(53)

热度(41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